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党群工作
院所风貌
+
党群动态

纵览江南园林 相约江苏园博园

发布时间:2023-03-10 11:02阅读次数:
分享到:

——林化所女职工三八妇女节赴江苏园博园踏青活动

为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更好地展现林化所女职工的精神风貌,林化所女工委于3月8日组织女职工赴江苏园博园开展踏青活动。

江苏园博园是展示江苏园林园艺、传承园林技艺、延续历史文脉的重要窗口平台,是长三角地区新兴文旅综合体,由国内外多位知名设计师精雕细琢,打造出四大精美花谷。

到达景区后,女职工们沐浴在春日的暖阳中,在崖畔花谷观赏悬崖边矿坑水系的自然奇观;在云池梦谷体验奇特的水下植物园自然空间,穿过浮石地宫后,登高俯瞰全园风貌;在时光艺谷感受旧工业生产场景的创新化;在苏韵荟谷浏览江苏十三城市园林建筑。园区内景色与亭台楼阁令人目不暇接,女职工们纷纷驻足拍照留念,分享着幸福与快乐。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体魄,开拓了视野,更加深了职工之间的交流,激发了工作热情。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