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中心
院所风貌
+
通知公告

林化所2023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综合考核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8 09:43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一、成绩查询  

2023年林化所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综合考核成绩已经公布至本单位官网(链接:http://icifp.caf.ac.cn/info/1053/1721.htm),请考生自行查询成绩。

二、成绩复核  

我单位已对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核查包括:判分、核分、登分等,考生如果对个人成绩确有疑义,请提交书面成绩复核申请。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仅限于有无漏判、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得分标准不在查询范围内。成绩复核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的总分,不提供各题分值。  

复核流程:考生须填写《中国林科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签字扫描后,将电子版的申请表于2023年36日之前发送至我所人教老师的邮箱(邮箱地址:yjs@icifp.cn),逾期不再受理。我所(中心)会安排专人在纪检监察部门人员在场的情况下,对考生申请复核科目的原始考试纸质资料及影音资料进行认真复核。成绩复核结果于2023年320日前通过邮件反馈给考生。为了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不接受现场成绩复核申请。

中国林科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研究生教育处

2023年228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