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院所风貌
+
科研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 “千吨级高品质生物柴油连续化制备技术集成与示范” 2021年执行情况进展交流会在南京召...

发布时间:2021-11-26 16:41阅读次数:
分享到:

11月24日-25日,我所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生物质连续化制备高品质生物柴油关键技术”项目下属课题五“千吨级高品质生物柴油连续化制备技术集成与示范”2021年执行情况进展交流会在南京召开。课题聘请了中国林科院林化所蒋剑春院士、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马隆龙院长、东南大学肖睿教授、常州大学雷廷宙教授和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孙永明教授为技术咨询专家,项目负责人徐俊明研究员以及各子课题负责人、科技管理部门、课题组成员等16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张猛处长主持。

项目负责人徐俊明研究员简要介绍了项目整体概况;子课题负责人围绕课题实施进展、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问题与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咨询组专家指出课题执行要紧紧围绕任务书与实施方案进行,子课题间注重协调统一,加强课题一体化执行。各位专家针对各子课题研究内容、研发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多条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汇报结束后,重点研发项目管理办财务处胡林主任就重点研发经费管理与使用执行做了专题培训,科研处张猛就重点研发课题的管理及各项政策进行了解读培训。这有助于进一步落实专项专业管理机构管理要求,切实履行项目承担单位法人责任制,为课题顺利执行提供保障,提升课题执行质量与成效。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