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院所风貌
+
科研动态

加强交流与合作 共谋产学研发展

发布时间:2022-03-10 15:04阅读次数:
分享到:

3月3日,江苏省灌南县副县长陈福宁一行10人来我所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随行成员有县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韦丹丹、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孙伟博、科技局副局长周建东、科技局温荣荣以及灌南银德隆木业有限公司、连云港华福木业有限公司、江苏善聪木业有限公司等5家县龙头企业董事长。林化所党委书记黄立新研究员、副所长徐俊明研究员、胶粘剂室主任王春鹏研究员、油脂化学利用研究室夏建陵研究员、科技处处长张猛研究员、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守海研究员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徐俊明主持。

陈福宁副县长一行先参观了林化所陈列室,了解了林化所60多年来的发展过程及取得的成果。在座谈会上,徐俊明副所长详细介绍了林化所的基本情况、“十三五”取得的成就及典型成果转移转化等;陈福宁副县长对本次拜访的目的及企业目前存在的技术需求及发展愿景进行了说明;随后,双方围绕灌南县域内的板材加工企业如何转型升级、增加产品科技含量、突破现阶段技术瓶颈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双方产学研合作、共建科技创新平台、推进成果转移转化等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积极探讨。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