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院所风貌
+
科研动态

我所“国家林业草原生物质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得较好评估结果

发布时间:2021-09-24 12:11阅读次数:
分享到: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通报了国家林业草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结果,依托我所成立的“国家林业草原生物质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列评估结果较好的10家工程中心名单。

2020年下半年,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科技司为加强国家林业草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提高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提升产业技术创新水平,委托中国林科院对运行满三年的55个工程中心进行了评估。通过自评估、会议评估、现场核查和审查评估等环节,10家工程中心评估结果较好,依托我所成立的“国家林业草原生物质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列其中;35家工程中心评估结果合格,依托我所成立的“国家林业和草原活性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列;另有10家工程中心评估结果较差。

国家林业草原生物质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活性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以这次评估为契机,瞄准国家战略需求、行业重大技术需求和国际学科基础前沿,切实发挥科技、人才、平台、资源等各方面优势,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和转化能力,解决产业共性和关键科学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行业、服务林农的水平和质量,为我国乡村振兴战略、绿色发展战略实施,以及“双碳”目标早日实现提供科技支撑。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