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闻中心
院所风貌
+
科研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人工林非木质林产资源高质化利用技术创新"等项目新产品鉴定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6 15:35阅读次数:
分享到:

9月3-4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组织专家在北京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人工林非木质林产资源高质化利用技术创新"及“人工林非木质资源全产业链增值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形成的22项新产品进行了会议鉴定。鉴定委员会由来自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国家林草局规划设计院、北京林业大学、国际竹藤中心的专家组成。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石峰秘书长以及李东妍副秘书长出席了会议,项目承担单位领导、项目负责人、课题骨干以及成果相关完成单位南京林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成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形成的22项产品成果的汇报,包括“松节油改性光固化水性聚氨酯”、“调香杉木精油”、“落叶松树皮多酚/PVA复合材料”、 “落叶松树皮单宁螯合肥”、“脱铅用单宁炭吸附材料”、“高活性余甘子粉”“高活性余甘子原汁”、 “木本油脂基聚氨酯丙烯酸酯光固化树脂”“木本工业油脂基极压自乳化润滑剂”等产品,鉴定专家委员会审查了成果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鉴定专家委员会认为产品具有创新性,一致同意通过新产品鉴定。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