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院所风貌
+
焦点新闻

林化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17 09:24阅读次数:
分享到:

1月13日上午9:00,林化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会议由党委书记黄立新主持。

所长周永红做了《林化所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安排》的报告,他说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是“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的关键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年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全所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工作,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积极支撑林草科技高质量发展。在疫情防控、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安全生产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绩。同时,布置林化所2023年主要工作。他希望,全所职工要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完成2023年工作目标。

会上,黄立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获得“十佳微党课”、“学习强国标兵”等优秀个人的决定》,副所长房桂干通报了林化所2022年度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研究生教育等工作获奖情况,所党政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副所长刘军利就林化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纪委书记刘玉鹏宣读了《院分党组纪检组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林化所在职职工、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