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院所风貌
+
焦点新闻

林化所召开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9 10:54阅读次数:
分享到:

——传达2023年院工作会议精神

2月7日上午,林化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2023年院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2023年林科院工作会议情况、国家林草局副局长谭光明在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院工作会上林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作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院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思想组织保障》的党建工作报告和院长储富祥作的《坚持“四个面向” 牢记“国之大者”为新时代新征程林业草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的工作报告。

会议就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林化所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全所上下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结合单位实际,认真谋划林化所的长期发展,完善年度工作安排,把院工作会议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林化所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持续支撑和推动林草科技高质量发展。

林化所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共30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