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院所风貌
+
焦点新闻

林化所联合社区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2-13 16:44阅读次数:
分享到:

为更好的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林化所党委联合锁金村第五社区党支部于2月8日下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林化所所长周永红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是今年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的第1次专题党课。

党课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求索与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基础、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需把握的重要原则、中国式现代化的首要任务等八个方面展开,周永红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为在座党员生动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深刻内涵与其发展演变过程。中国式现代化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我们必须要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刻理解其内涵特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任务。号召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勇于攀登,为林草科技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本次联合党课是林化所党委的一次新尝试,通过联合党课的开展,促进单位、党员之间的交流融合,激发组织活力,凝聚党员力量,夯实党的基层建设,切实为社区群众办实事,把党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为所在社区贡献林化所的一份力量。共有林化所114名在职党员和锁金村第五社区6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