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院所风貌
+
焦点新闻

林化所召开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11:08阅读次数:
分享到:

按照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统一部署,2月14日,林化所召开院分党组第二巡察工作组对林化所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视频会。

根据会议安排,由院第二巡察组组长邢红书记宣读了《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对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回头看”情况的反馈意见》,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认真完成反馈意见的落实工作。林化所要高度重视,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二是要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建立整改台账,把整改工作做实做透;三是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强化内控建设,坚持巡察整改和日常工作相结合,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林化所党委书记黄立新代表所党委向院分党组第二巡察组表示感谢,并就扎实做好整改落实作表态发言:一是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批示精神来指导实践和推动林化所的各项工作,全所职工自觉增强政治意识、保持头脑清醒、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巡察“回头看”的反馈意见,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明确责任主体,建立工作台账,严格整改时限,积极整改落实,确保问题逐条逐项整改到位;三是以本次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为起点,进一步提振精神、提升岗位的履职能力,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把林化所的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林化所党政班子、各部门正副主任、在职党支部书记和副高级职称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