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新闻中心
院所风貌
+
焦点新闻

林化所与江苏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2-23 16:54阅读次数:
分享到:

2月22日,林化所与江苏省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程技术公司”)在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工程技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涂勇,林化所所长周永红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工程技术公司副总经理孙兆海,林化所副所长刘军利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林化所副所长徐俊明主持。

会上,涂勇从公司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公司建构、业务领域、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双方在合作中,联合攻破关键领域卡脖子技术难题,加快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加强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及人才培养,实现共赢发展。

周永红对涂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林化所作为全国唯一专业从事农林生物质资源高效转化利用的国家级综合性研究机构,在服务国家和省重大战略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表示,希望双方可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推动科技项目及平台建设落地见效,通过构建良好的合作机制,为双方带来丰硕的技术成果、平台成果和人才成果。

根据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面向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重大需求、双碳目标及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发展中的重大制约因素,突破一批制约行业发展的关键技术难题,形成一批标志性的重大科技创新平台、重大技术成果和产品装备,制定一批行业相关技术规范和标准,建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和污染治理及资源化利用示范工程,共同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力量。

会前,涂勇一行参观了林化所展览室、仪器分析中心及实验室。

省环保集团环境技术研究院研发中心负责同志、创新团队负责人,林化所科技处、资产处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锁金五村16号
电话:86-25-8548240186-25-85482666
邮编:210042
传真:86-25-85413445
Email:admin@icifp.cn
Copyright© 2008版权所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 苏ICP备08107184-11